恋轻红

旧时光,缠着我不放.
主要写oc,大量输出直率小女孩!
什么饭都吃两口的混沌杂食动物,可能是豺狗吧(笑)

[鸣佐]桃花辞 (一)

目录和置顶

♢前世今生预警(虽然本章几乎没有)
♢回忆杀是妖帝鸣和神君佐,现在时间线是暂时保密
♢后期可能有带卡,柱斑
♢大型ooc现场

可以吗?
READY GO!
﹊﹊﹊﹊﹊﹊﹊

他远远就望见了那个一如千年前初见时一般的身影。

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初遇委实算不上和谐。

其原因就是漩涡鸣人在初见他的时候,一时冲动说了一句“以后我要娶这个大美人为妻的说”。
然后,他就被炸毛的宇智波红着毛茸茸的白耳朵一边强调“我是雄性”,一边单方面打了一架。

当年的宇智波佐助还是只刚刚成为白泽一族遗孤的幼年瑞兽,软乎乎又毛蓬蓬的一个小白团子,而漩涡鸣人则还只是一只被妖君看护的小九尾狐。
但是,两人的孽(青藏高)缘就这么结了下来。

“佐助——!本大爷来了啊我说!”

一位从外貌上看,约莫十二三岁的金发少年向着不远处的白衣少年扑了过去。
就在他抱住白衣少年的腰时,白衣少年一抬手,轻轻巧巧在他头顶上拍了一下。

于是“噗”的一下,金发的未成年九尾狐破功变出了自己的红色狐耳。

已经可以化形成清俊少年模样的佐助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,那个麻烦的、连化形都化不好、自己一拍就破功的笨蛋狐狸又来了。
虽然,这一次没有把尾巴也漏出来,人形看起来也长大了一些,还是有很多进步的。

至少从十岁长到了十三岁不是吗?

他有些无奈的揉了揉自己腰侧那个有些炸毛的金色脑袋。

“鸣人,你训练结束了?”佐助开口问道。

鸣人直起身子,仰视着在化形后比他明显高出来一个头的佐助,撇了撇嘴,回答道:“当然做完了呀,要不然卡卡西三三怎么可能让我来找佐助你嘛。”

然后又小小声的补充说:“佐助你都不知道,他连吃东西的时候都不脱面罩的。”

他说着,开始讲述他这一周的“化形特训”。

佐助坐在他旁边,听着他在那里眉飞色舞一脸阳光的讲述着自己这一周以来的收获,突然觉得有种欢喜而温暖的情绪在心底悄悄蔓延。

这让他有些疑惑。

漩涡鸣人不愧是日后靠着讲道理而闻名三界的妖帝,他以激昂的语调,迅疾的语速以及饱满的情绪,将他这为期一周、由卡卡西训练、针对化形技术的特训讲述的仿佛一本冒险小说。

听着竟然还有些莫名的快乐。

以及一种莫名的,他在那时还无法明白的情绪。

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呢?

佐助坐在他旁边,听着他在那里眉飞色舞一脸阳光的讲述着自己这一周以来的收获,发现自己竟然感到有一点温暖。
这是自从全家被天魔灭族之后,他久违的一种感觉。

就像拥抱太阳一样。
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呢。

他被自己这种突然之间闪现的感觉惊到了。

他突然偏过头,望向鸣人,问他:“吊车尾的,你说,为什么是卡卡西三三去教化形术呢?”

漩涡鸣人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停下思索了一会,然后笑的相当灿烂的回答他:“为什么是卡卡西三三训练我化形,三代说这很简单了,他是上一届男妖中化形最好看的那个呀我说。”

佐助悄悄的在嘴角抿起一丝笑意。

这是他们相识相知的第一个十年。
在这第一个十年中,他们成为了至交好友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