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轻红

旧时光,缠着我不放.
主要写oc,大量输出直率小女孩!
什么饭都吃两口的混沌杂食动物,可能是豺狗吧(笑)

[鸣佐]桃花辞 (二)

目录和置顶

♢祝各位小可爱中秋节快乐,赶着中秋的尾巴把这一章码下来了(ฅ>ω<*ฅ)
♢是妖帝鸣和神君佐哦~太子妃是白泽,太子是九尾狐啦
♢大型ooc现场

好了,如果可以——
READY GO!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第二个十年如同白驹过隙,仿佛一刹那便在两人的修炼中过去了。

鸣人在那十年变化很大,等佐助再见到他的时候,幼年时期总是化不好形的小狐狸早已经长成了高大健壮的金发青年。

那时的鸣人仍会像幼时一样笑容天真而灿烂,但全身线条流畅的肌肉和一身小麦色皮肤却清晰的告诉所有人,这已经是一位实力不弱的成年男性大妖了。

他的身高在化形后甚至还隐隐比佐助自己都高了一点,一点都没有幼年时比他还矮了不少的昔年模样。

佐助在再次见到他时,感觉自己的一颗神心漏跳了一拍。

这个吊车尾,果然,还是那么……讨厌!

那年还是一棵纯洁桃花树的漩涡香磷因为视角原因,清楚的看到自己男神的耳朵红了。

她拒绝承认这是他要谈恋爱的节奏!

所以说,不同种族的化形果然是有很大差别的。


第二十七年的一个春日。

正当宇智波佐助坐在自己洞府的后山,望着远处的云雾参禅悟道的时候,已经是新任妖帝漩涡鸣人差手底下的兔妖送来了一封信。

他约他三日后在木叶外的桃花林中见一面。

对于这个,宇智波佐助有点茫然,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位从不按套路的冤家到底想要干点什么。

总不会是开窍了吧?他半开玩笑的想了想。


三日后,宇智波佐助如期到了桃花林中。

他那时已经是神君了,穿着一身绣着流云暗纹的白衣,半长头发还未像多年后一样蓄起刘海,十九岁的少年人模样真是当之无愧三界女性向排行榜“三界美人榜”榜首。

此时的他,对自己蝉联四百年榜首一事,一点预感都没有呢。

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
宇智波佐助走进了桃花林,入目便是一片绚丽而深浅不一的粉色。
他看出那桃花应是正当盛放,又被木叶的花妖们灌了妖力,因此这般绚丽夺目。

他一时被这一片粉色的花海所惊艳,足足愣了片刻才接着往里走。

看来鸣人今日约他见面,应该不会确实有事要说啊。他如是想着。

待他走到林子中央,便看见了一方石桌,桌面上还摆着一壶清酒和两樽青铜酒器。

而那个人,则正站在一棵桃树下对他笑得灿烂。

年轻的妖帝远没有日后的腹黑精明,他还尚未练就百年后的喜怒不形于色。

他看到佐助的到来,一下子那双湛蓝的眼睛都亮了几分。
他笑着走过去,抓住佐助的手,仿佛要说什么,却又未说出口,拉着佐助和他一起坐在了石桌边喝酒。

佐助看着欲言又止似是而非的鸣人,心中对自己属于瑞兽的直觉给了一个小小的肯定。

当酒喝下去小半壶的时候,鸣人看了看佐助,又望了望周遭的桃花林,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站起来一把抱住了他这位相识了整个幼年的好友。

佐助也任由他抱着,站了起来。

鸣人此时有些严肃,一向坚定而语调上扬的声音都有些小紧张。

他搂着佐助的双肩,对他说:“佐助,我们已经认识二十七年了,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中时间最长的了,虽然过程中也吵过架,甚至有时也打过架,但是我一直觉得,你对我而言是世界上最最重要的人。”
“突然有一天,我在修行途中被好色仙人问起来以后想和谁在一起时,我才发现,我对你的感情好像不是友情,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,”他顿了顿,接着说:“反正,你就像是我灵魂的半身,你是我的一生所爱啊我说!”

年轻的妖帝几乎是喊出的最后一句,佐助已经看到了天空中、桃花枝头上被他惊飞的飞鸟。

那些飞鸟的翅膀掀起一阵微风,桃花飘飘洒洒落下来一小阵花雨。

佐助抬起了头,同样的看着鸣人,他心中极度雀跃,却面上一片冷静,只有眼底能窥见些许溢出来的爱慕与发自心底的喜悦。

鸣人自然也看了出来,他趁此又打了一发直球。

“佐助,我喜欢你啊我说!”

他看着鸣人,对他说:“你再说一遍,你喜欢我。”

“我喜欢你的说!”

“再说一遍!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在他们相识的第二十七年,他们相恋了。

晴空万里,桃花林中,奠定了未来千年剪不断的姻缘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