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轻红

旧时光,缠着我不放.
主要写oc,大量输出直率小女孩!
什么饭都吃两口的混沌杂食动物,可能是豺狗吧(笑)

[柱斑]到目前为止,你见过最神奇的操作是什么

♦路人(原创女主)视角
♦学pa,佛间爸爸和田岛爸爸设定是老师来着
♦存在感低微的水户娘娘
♦真的很ooc(捂脸)
 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用户:没有感情

专注吃瓜一百年,不要撒狗粮谢谢!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我,不请自来。

我们班班主任的儿子和他死敌的儿子在他的课上抱住了啃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妈啊一上来看到这么多评论和赞,让我这个专注于吃瓜的少女突然有点方。

然后,你们没有看错,是两个男生的故事。

你们都说要听了,那我就讲一下吧。

毕竟狗粮不能我一个人吃!理直气壮.jpg

以及他俩是真的闪!

先说我们班主任、M的爸爸——U老师。这是一个教化学的中年美男子,除了日常脾气爆了一点点,什么都好。

而M,我们故事里的男主角之一,黑长炸的爆娇甜食爱好者,有个恨不得宠成小公举的弟弟I。是我校颜值,智商都在线的大 学 霸!他的颜值,不是我说,我们校是真的有勇士敢于在论坛上、私底下叫他“战场玫瑰”,并在男神榜、表白墙等地用“艳压群芳”、“芳华绝代”形容他!

这位是真的恐怖好不好!

我以前跟他、H几个人一起上的初中,那会还有过外校的来约架,M当时可是全场为数不多一挑二十的猛人。

为什么说为数不多,因为那时一挑二十的还有一个人,M的挚♂友H君。

顺便一提,我们都怀疑上面那位勇士就是那个天然而脱线的H!

H其人,是我们的学生会主席,留了一头的黑长直。他也有个弟弟,不过他是日常坑弟。他日常特别佛系,在M面前甚至还日常装消沉的人,但是他在处事做人上真的是个滴水不漏的人。


我早年间听说过U老师和H的父亲——S老师是死敌,从十几岁怼到四十几岁的那种。

他俩对于自家和对家的孩子一直有一种“来啊我们比一比”的态度,日常能一直从学习、受欢迎程度比到做饭技术!


咳咳感觉自己写偏题了,赶紧讲讲主题吧……

就上周三早上的化学课,U老师讲着什么碳链之类的东西,讲台底下的我们一个个都是昏昏欲睡的那种。

正当我马上要睡过去的时候,只听U老师突然一声吼:“(H的全名),你在干什么?快放开我儿子!”

当即我就清醒了,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望向了我后排的H和M。

哦,他俩是同桌,我是他俩的前桌来着。

我前面是不是忘了说了?

小女着实幸运,因为转头快、距离近,那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撩起他那遮住大半张脸的刘海的M。

还是刚刚被H亲的面色绯红的那种!

笑容渐渐变态·jpg

噫呜呜噫看着M的颜真的是世间无我了!

然后在接受完我们班二十来个女生或激动狂喜一脸姨母笑,或满面透露着“我不许你欺负M”的威胁眼神洗礼后,H就被面色铁青的U老师提溜去了S老师的办公室。

再然后,下课后我就在S老师的办公室外听到了S老师的怒吼:“(H的全名),你说你旁边要是个小姑娘,喜欢的不行了,你抱上啃一下我也能理解,但你旁边是U家的那个小崽子,亲上去干什么!嗯?”

H也是个真勇士,特别耿直而直接的大声喊出来:“因为我喜欢M,M是我的天启!”

当时,趴在S老师办公室门板上的我都惊呆了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听说最近S老师和U老师在争论H和M到底谁上谁下,并决定以此来一决胜负……

请问二位老师,你们俩是小孩子吗?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我被扒马甲了……

@封印之术 你是魔鬼吗姐姐?

五十遍化学元素周期表,再加上两千字检讨……真的要了小女的命了!

U老师,我确定您已经输了,不要再挣扎了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我跟你们讲,HM是我人生中磕的第一个真人cp,十四岁到现在十八岁。

他俩亲上去那天是因为M给H表白的!

我当年一刹那萌上他俩的时候,H还在说M是他的挚友,他俩怎么怎么好blablabla,每天都觉得特别棒。

尤其是我初二那年的班级春游,H、M、M他弟I、H他弟T他们四个一组,我和@封印之术还有另外两个男生一组。

当时H带着豆皮寿司喂M的那个场面,我当场扯出来他俩的cp大旗,恨不得原地拿出来荧光棒打call啊!


我永远喜欢HM·jpg


要高考了,遁了。这个回答应该是结束了。

再见啦朋友们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啊啊啊一晃眼我都毕业快十年了!

我也磕HM这cp快十五年了,上周同学聚会,H说他和M已经结婚了!在国外领的证!还收养了一个叫O的小孩(说实话,这小孩那个傲娇的样子,还真有点像是小时候的M)!

与君凌星虹,携手弄倒影。

这是我这次再见到他们时,自己所认为的对于他们的诠释。

能有幸看着这样的两个人相恋相守,真的很幸运了。

我永远喜欢HM·jpg

END

『其实吧,化学课热吻这个是小女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来着……就,还是很ooc的。之后会继续加油,嗯ヽ(•̀ω•́ )ゝ』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