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轻红

旧时光,缠着我不放.
主要写oc,大量输出直率小女孩!
什么饭都吃两口的混沌杂食动物,可能是豺狗吧(笑)

[带卡]年少时遇到太过惊艳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置顶和目录

点题的话应该是求不得,嗯。

☆知乎体
☆超级ooc,跪求各位不杀QAAAQ
☆第一次尝试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:稻草人

以他之眼,看清未来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谢邀@樱花落雨

少年时遇到的惊艳之人啊?就叫他O好了。

我和O小时候就认识了,和我们一起的另一个朋友R酱是一个班的。

我们的老师M君在当时只是一个有些天然的上忍,师母的厨艺也尚没有日后的纯熟。那时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几年。

虽然当时并没有这么觉得。

那之后没过多久,第三次忍界大战开战,各个忍村都纷纷加入战斗,就连我们这些那时只有十几岁的少年都没能幸免。

前期我们班一切顺利,虽然也有时有些波折和困境,但也都很幸运的平安回村。

但是在战争末尾的一场战役里,发生了一些意外,正是因为这些意外,书写了未来的很多悲剧。

我那时候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,抱着一种任务至上的态度,在R酱被掳走的时候选择优先保证任务而差点放弃了她。
但是O在最后说服了我。

“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,违反规定的人会被称之为废物,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,连废物都不如。”

这是他当年对我说的,到现在,已经十多年后我仍然记得。

我在那场战役里失去了一只眼睛,O在那时获得了他们家族的血迹。具体什么血迹我就不多说了,但他的天赋,绝对比我所见过的所有他的同族要大的多。

那时候他真的很耀眼,哪怕浑身浴血也是。

那是我们在此后的岁月里最后一次并肩战斗。

在我们救出了R酱,快要成功的时候,我因为视角盲区差一点没能躲过一块落石,O为了救我永远留在了哪里。

他在最后送给我一只眼睛,并让我替他保护好R酱,好好看着这个世界。

那只眼睛,是我在这么多年以来、关于他的为数不多的东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嘛,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评论,说要扒马甲的,请看着我的雷遁再说一遍^_^

快要开战了,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,想了想还是来把故事讲完吧。

O走之后我有一段时间的消沉,但幸好还有老师和R酱的陪伴,只可惜在那之后没过多久,R酱也不在了。

我和她在一次任务里被人暗算,出了一些意外,她如果回了村子就会在被人控制的情况下造成很大的破坏,她知道这一点,于是在最后她选择让我亲手杀了她。

自此之后的许多年,我沉浸于工作,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任务做的我自己都不太记得请了。

后来,在一次外敌入侵中,老师和师母也为了保护村子而死,我却还是没能为保护他们出上什么力。

O当年因为我而离开,他嘱托我保护的R也死在我手上,在很多年之后也没能为老师出一份力。幼时我被称为天才,却谁都没能留住,谁都没能保护好。

如此,是真的很失败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再次见到了他,在四战战场上同他隔了十八年后再一次并肩作战,在最后再一次亲眼所见他的离开。

而这次,他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。

我们在少年时相处的时间并不算多,再次重逢后也不过只有几天时光,但是他温暖了我的年少,并以一只眼睛和一个梦想改变了我的一生。

他在我面前灰飞烟灭,再次离开时曾让我要好好活下去,那我便如他所愿,带着他的梦想活着。

但我自他之后,恐怕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人,因为无论是谁,都不会再是他了。

O,你看到了吗,你的梦想,我快要实现了哦*^_^*

END

『这一篇,ooc的厉害……第一次尝试了带卡和知乎体,跪求不杀。晚点会更新桃花辞的≧﹏≦』

评论(2)

热度(27)